復古風這幾年真的是燒得不要不要的,從寬褲、紮衣、到夏威夷襯衫,最近連有色鏡片都來湊上一腳,有時候還真會想說,現代潮流到底多無聊,一直在緬懷過去? 嘴巴上是這樣說,身體倒也是挺誠實地去店上看了幾副有色眼鏡,尤其是連我們年輕人最火的潮流ICON---G龍都戴上,不跟進真的只有被社會淘汰的份。BUT! 這裡的社會是不包括清華大學這麼優質的校園的,真的是不要以為戴這種眼鏡裝瞎在清大會是一件很瞎趴的事情,因為女生不會把你當G龍,只會把你看成詹惟中。而我本人,因為沒有詹惟中老師的臉,也是放棄了自己第一副的有色鏡片(捶胸)。

 

 

基本上,身在保守的台灣,幾乎是不用期待在路上可以看到有什麼很出人意表的造型,只求不要再跟已經很醜的建築物融為一體就好。所以脖圍這樣的造型雖然已經在各大時裝周延燒已久,但可能等到大巨蛋都蓋好了,還是看不到男性大眾開始嘗試。要戴有色鏡片其實需要一定的勇氣,畢竟大家可能會擔心自己沒有詹惟中老師的臉(像我就是),撐不起那個氣勢,但脖圍這樣的造型可說是為了清大校園的男性同胞量身訂做的,不只走在潮流最尖端,帥到有剩,層次感十足,如果平時做實驗壓力大、論文生不出來、社團玩太瘋面臨二一危機、被妹子當工具人、系上邊緣人、或是跟我一樣被當NERD的同學,這樣的造型絕對可以讓你在最短的時間上吊,毫無負擔。為了兼顧上吊的功能,建議大家可以嘗試把平常常用的絲質、棉質脖圍,換成軟式皮帶。
 
講認真的。

 

 

Please follow up my wordpress

Please follow up my fanp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onn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